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 
 
 

【活動】醫環/原科系 系友回娘家活動 113/04/20(六) 09:30-15:00 不見不散!

醫環/原科系 系友回娘家活動 113/04/20(六) 09:30-15:00 不見不散!

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dN8fMCuApKoY2mEc9

時光荏苒,醫環系/原科系成立至今已滿32年,在這值得紀念的特別日子,我們將舉辦『系友回娘家活動』

誠摯地邀請各位系友們撥空回來母系走走,與系上師長和當年同學們聊聊敘舊,重溫求學時的青春時光。

當天安排兩場分享演講,今年度傑出系友 吉正然 / 資深系友 葉陶淵

今年活動特別邀請93級、03級、13級,逢十逢時(畢業10n年),邀請滿十倍數(10、20、30年)的系友們連袂參加,

當然也誠摯歡迎各屆畢業的系友們齊聚一堂、相聚話當年,分享畢業後工作和人生經歷,聊甘苦! 

還有熱情洋溢的「畢業生與在校生交流」活動,系上特別準備古早味冰淇淋免費提供,及摸彩活動等你把好禮帶回家。
    
歡迎各位系友呼朋引伴,踴躍返校參與活動,您對活動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,期待您的出席~

當天我們特別準備小禮物,贈送返系系友們,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喔!

為方便統計參加人數,請預先透過以下連結報名,活動備有餐點,期待您攜家帶眷闔家蒞臨!

『系友回娘家活動』活動內容,如下:
日期:1130420()
時間:09:30-15:00
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 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 (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)
報名日期:即日起~113/04/16日(二)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dN8fMCuApKoY2mEc9 
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