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
全校遠距上課延伸至期末,並採「遠距上課,彈性考試」原則(111.5.16)

因應COVID-19疫情高峰,本校基於降低校園感染密度、確保校園師生安全,提供足夠「安心宿舍」量能、尊重教學自主、確保教學評量成效等考量,訂定以下措施:

1、遠距上課延伸至本學期結束(6/17)。

2、實驗、實作、體育、服務學習等課程,請授課教師規劃,引導學生自主學習。

3、期末考由授課教師視疫情及公平性並參考學生意見,得採實體考試、線上多元評量或取消期末考。

4、考量實驗室的人員密度,在指導教授的同意及環境安全無虞前提下,研究生得進入實驗室進行研究。

5、住宿同學可提早退宿並申請退還部分宿費。

以上第1-4點的細節請參考教務處公告,第5點請參考學務處的公告。相關連結如下:

教務處:https://academic.site.nthu.edu.tw/

學務處:https://sthousing.site.nthu.edu.tw/

國立清華大學防疫決策小組敬啟

瀏覽數: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3-27